党建工作
最新信息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上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落实情况的通知
作者: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发布于:2015-04-10 09:34:25 点击量:

各相关单位:

2014年,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学校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同年9月,学校制定了整改方案,并发布实施。为了进一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真正把整改方案落到实处,请各相关单位按照整改方案的要求,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进行的整改情况以书面形式,如实汇报到学校党委。电子版请发到组织部邮箱:jlkjzb9909@126.com

汇报材料包括以下内容:一是是否按整改方案要求的时限完成了整改;二是整改了哪些问题;三是采取什么措施进行整改的(要有具体的做法);四是取得了哪些成效;五是对未完成整改的问题有什么打算;六是修改、完善、制定了哪些制度(要有具体制度的名称);七是还存在哪些问题。

请各相关部门,按照整改方案的内容,与主要责任人沟通后,如实上报。材料上报截止时间为2015年4月17日。(整改方案在校园网站主页专题网站中查找)

中共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委员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2015年4月10日




上一篇: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有关要求和方法

下一篇:关于开展高校基层党支部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16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