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最新信息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2015年度党建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发布于:2015-11-12 10:43:15 点击量:

为及时掌握2015年度我校党建课题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切实做好课题管理工作,确保党建课题的顺利进行与结题,决定对我校党建立项课题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2015年党建课题,共计15项

二、检查内容:

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包括研究计划的总体执行情况,课题研究进展情况,研究工作遇到的主要困难及拟采取措施,课题研究能否按时保质完成等。

三、检查要求:

检查以书面形式进行,课题负责人须按本通知要求提交《中期检查总结报告》(见附件),组织部将对本次课题检查情况予以通报。

四、时间安排

请各单位要在11月30日前将中期检查总结报告的纸质版和电子版统一报送至组织部。

中期检查总结报告/upload/file/20171101/20171101104382388238.doc

党委组织部

2015年11月12日




上一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吉林省教育厅“十三五”科学研究规划项目(党建专项)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16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