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最新信息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活动立项的通知
作者: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发布于:2017-04-25 10:04:50 点击量: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吉林省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六化建设”,提升高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和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活动创新,学校党委决定持续开展基层党组织活动立项工作。

一、指导思想

以保持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为主题,以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为核心,以强化学校基层党组织活力为目的,以增强凝聚力、扩大影响力、提高战斗力为目标,以改革创新精神,探索在新形势下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充分调动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投身学校建设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推进我校基层党建工作。

二、工作要求

1.基本要求:项目策划要有针对性、开展注重过程性、参与力求广泛性、成果强调实效性。

2.申报程序:采取自下而上的办法,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进行申报。申报标准、要求、经费、评审等参照《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基层党组织活动立项工作暂行办法》。

3.上报时间:各党支部认真填写《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基层党组织活动立项申请书》(一式三份),经所属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审核后,于2017年5月18日将相关材料报党委组织部。

中共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7年4月25日




上一篇:关于确立基层党组织活动立项的通知

下一篇:2017年组织工作要点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16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