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最新信息

干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2017年党务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发布于:2017-06-05 10:20:39 点击量:

关于举办2017党务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各基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务干部的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校党委决定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培训目的

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围绕学校中心任务,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支部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途径,不断推进支部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

二、培训时间

2017年7月5日-7日

三、培训对象

全校各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及各基层党组织委员会委员

四、培训地点

理论授课:图书馆报告厅

实践教学:通化杨靖宇烈士陵园

五、培训内容

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为统领,夯实党务干部理论基础,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理论培训和实践教学相结合,坚持党性教育和主题教育相结合,侧重从基层党组织工作任务、创新党支部活动方式、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及做合格党员等多方面教育内容开展培训。

六、培训要求

1.开展基层党务干部培训,是加强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督促学员按时参加学习培训,确保培训活动取得实效。

2.全体学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自觉增强党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处理好学习培训与日常教学、工作的关系,按时参加,努力做到培训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3.参训学员原则上不得请假,不得替代,如遇上课、公出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的,各基层党组织负责补课。

4.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要结合本次培训,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理论思考,撰写一篇1500字左右的心得体会,并于7月20日以各基层党组织为单位交党委组织部,电子文档发送组织部邮箱。学校将学员心得通过校园网、校报、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进行学习交流。格式要求:标题采用黑体二号,正文采用仿宋三号,页边距均为2.5cm,行间距为固定行距28。

请各基层党组织根据通知要求填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2017年党务干部培训班报名表》,并于6月23日下班前报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63509909  联系人:吴航

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

2017年6月5日




上一篇:中共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委员会部分处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篇:中共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委员会部分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方案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16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