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组织开展处级干部党性教育培训
作者: 发布于:2018-05-28 09:26:08 点击量:

重走抗联路 提升党性修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提升处级干部党性修养,学校党委于5月上旬组织全校中层干部及五、六级职员开展党性教育培训。培训采取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5月3日,学校党委邀请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吉林省中共党史学会秘书长、硕士生导师、吉林大学博士后仲海涛副教授,为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及学生党员代表作了题为《弘扬东北抗联精神,提高党性修养》的专题报告。

仲海涛副教授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现场

5月4日至5日及5月11日至12日,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及五、六级职员赴通化市委党校(杨靖宇干部学院)、白山市靖宇县等地分别进行了为期2天的“重走抗联路”党性教育活动。

党性教育项目介绍

专题教学

专题教学

参训人员认真听课

活动以实地体验红色教育为载体,通过拜谒杨靖宇将军,参观东北抗联纪念馆、河里抗日根据地、杨靖宇殉国地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聆听抗联故事、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了抗联精神。活动结合专题教学、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全面提升了参训人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政治思想意识。

“重走抗联路”出发仪式

“重走抗联路”出发仪式

拜谒杨靖宇将军

现场教学——参观东北抗联纪念馆

现场教学——参观东北抗联纪念馆

现场教学——参观河里抗日根据地

现场教学——参观河里抗日根据地

现场教学——参观杨靖宇同志殉国地

情感教学——学唱抗联歌曲

情感教学——抗联诗歌朗诵

情感教学——抗联诗歌朗诵

情感教学——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培训人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在缅怀先烈的同时,更加坚定了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国梦的新征途上的信心和决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体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在教育发展大局中取得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精神面貌推进本职工作的开展,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部分学习体会




上一篇:我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下一篇:我校举办2018年基层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16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