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务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于:2018-09-27 09:43:30 点击量:

聚焦工作问题 扎实推进整改

为进一步加强党务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取得大整顿活动实效,全面推进学校党务工作扎实解决问题,扎实研究工作,扎实开创局面,9月26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务工作推进会,就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兆国主持,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晓祥、宣传部部长胥学峰、统战部部长柴春梅及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刘兆国传达吉林省委组织部第四督查调研组反馈意见,部署了我校落实《全省高校党建督查调研反馈意见》实施方案。他强调,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是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省委组织部第四督查调研组反馈意见为我们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也为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明确了工作任务。我们要入脑入心,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党组织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要把落实全省高校党建督查调研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作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整改任务,切实推进全校党建工作提升新水平。各项整改任务涉及单位和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为整改第一责任人,要做到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到人,充分发挥基层组织负责人的作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奋斗者的姿态做好各项工作。一是统一思想、迅速行动;二是深入查摆、规范工作;三是直面问题、全面到位;四是整改落实、严格对标;五是较真动硬、督查细导。

会上,孙晓祥对《党务工作指导手册》、《发展党员规范材料》进行了解读,对照反馈的突出问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明确和规范。胥学峰对进一步学习宣传宪法修正案和喜迎改革开放40年相关工作做了工作部署。柴春梅就统战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整改要求。扶贫办公室副主任对近期扶贫结对和驻村工作做了工作安排。



上一篇:校领导慰问驻村干部

下一篇:我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16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