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作者: 发布于:2018-07-14 09:55:07 点击量:

7月13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暑期中层干部大会。学校领导徐大林、张立峰、叶海江、刘兆国、刘春雷、马丽娟、王怀忠、陈殿元、李国江出席会议;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大林主持。

会上,副校长李国江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科专业结构调整优化方案》作了全面解读。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宣布吉农院党发[2018]31号文件《关于学校基层党组织调整的通知》和吉农院学发[2018]32号文件《关于常维毅等同志任免职务的通知》。副校长王怀忠对暑假期间值班值宿、安全生产、校园稳定、风险防范等方面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峰在会上从如何贯彻全国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学科专业布局调整重要性、培育师生员工家校情怀、打造学校良好政治生态、树立师生员工大格局意识、全面加强大学文化建设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

党委书记徐大林作了总结讲话。徐大林传达了吉林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后,重申了本次会议内容重要性,并从学校发展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学科专业调整的重要意义、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干部调整和工作交流的必要性、干部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担当干事、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努力营造干事创业工作氛围五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最后,徐大林希望全校干部要认真传达落实好会议精神,立足新形势,把握新要求,积极部署,讲政治、勇担当、善作为、识大体、顾大局,共同创建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共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稳定健康向前发展,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为创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上一篇:我校召开党务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学校党委组织开展处级干部党性教育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16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