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最新信息

公示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全校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2013年度吉林省领导干部网络培训学苑学习的通知
作者: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发布于:2013-06-21 08:25:39 点击量: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加强全省领导干部的理论学习,提升领导干部的能力水平,省委组织部自2009年开通了“吉林省领导干部网络培训学苑”(以下简称网苑),我校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学习情况很理想,特别是2012年度我校的参学率100%,全省排名并列第一。按照省委组织部的要求,今后要将领导干部的网苑学习情况与干部的年度考核、选拔任用、教育培训相结合,希望各位领导干部能够高度重视网苑学习,按照省委组织部的要求完成学习任务。现将2013年度网苑学习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学人员:学校全体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

二、学习时间:2013年3月1日至12月31日为2013年度学习期。

三、学习要求:2013年度培训课程都是考察课,每位学员学习不少于24学时且不少于12学分,学时学分必须同时满足。

四、学员登陆:请各位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随时登录“吉林省领导干部网络培训学苑”(http://www.jlgbjy.cn)按年度要求完成学习任务。学员登录先选择类型:高校,用户名:学员真实姓名,密码:首次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数字或字母(小写),学员登录后可以根据需要对密码进行修改,修改后请妥善保管密码。

参加网苑学习是每位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必须完成的自主学习,希望每位领导干部高度重视,合理安排时间,按要求主动完成学习任务。在学习中遇到问题或者有什么意见,请及时与党委组织部联系。

联络员:吴

联系电话:63509909 移动小号:669462

党委组织部

2013年6月21日




上一篇:关于拟接收王雪等10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公示

下一篇:中共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委员会拟表彰 “一先两优”名单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16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