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最新信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于:2018-01-15 10:42:39 点击量:

经省委组织部、省高校工委同意,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于2018年1月14日召开。校领导徐大林、张立峰、叶海江、刘兆国、刘春雷、马丽娟、王怀忠、陈殿元、李国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徐大林主持。省委第十三督导组全体成员全程参加了会议。

学校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并通过召开民主党派人士、教授和青年教师三个层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向基层发放和回收征求意见表,广泛深入征求全校教职工意见,同时还组织开展了班子成员之间以及与分管部门有关同志的谈心谈话。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要求,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并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充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徐大林同志首先代表班子从保持一致、贯彻决策部署、政治建设、担当作为、纠正“四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查找问题,并深入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提出了整改措施:要突出加强政治建设;抓好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驰而不息地纠正“四风”;在抓落实上下功夫。会上还对2016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及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通报。

随后,班子成员之间以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态度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氛围坦诚、务实、严肃,大家的发言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在互相批评中,班子成员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推心置腹地指出每位同志的缺点、不足和应该注意的问题,体现了开诚布公、团结和谐的精神,充分反映了班子成员之间政治上的关心和爱护、工作上的支持和帮助。每位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都诚恳地作出回应,不回避问题,不敷衍了事。

党委书记徐大林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总体上讲,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富有成效,大家摆问题、查不足,出主意、说措施,启发了思考和感悟,触动了思想和灵魂,很多意见建议对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推动学校工作很有帮助,起到了相互提醒、凝聚共识、促进团结、加油鼓劲的作用,达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目的。希望班子成员在今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提高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水平,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努力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



上一篇:吉林农业科技学院2017年驻村帮扶工作成效显著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16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