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最新信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委常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于:2018-06-12 10:44:32 点击量:

为高质量召开2017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按照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2018年1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党委常委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党委书记徐大林传达了省委和省高校工委关于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容要求和本次学习的目的、意义,并对上阶段党委常委党的十九大精神自学情况做了小结。

党委书记徐大林首先发言,他立足新时代的历史方位,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认识。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峰,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党委副书记刘兆国,纪委书记刘春雷,副校长马丽娟,副校长陈殿元,副校长李国江分别结合各自的学习情况与分管工作的实际,谈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认识。

党委书记徐大林对每位党委常委的体会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工作和重要任务。各位党委常委要提高认识,强化学习,通过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再学习和再思考,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和自身素养;党委常委要以上率下,切实把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与思考谋划2018年工作相结合,做好顶层设计,抓好本职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加科学的管理和更加贴心的服务,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加快我校的应用型大学建设的进程。



上一篇:我校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专题报告会

下一篇:学校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16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