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最新信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邀请大连市委党校杨青山教授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作者: 发布于:2018-06-22 09:10:38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我校处科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6月21日上午,我校党委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专题辅导报告会,校领导徐大林、叶海江、刘兆国、王怀忠出席了会议,全校处科级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我校党委书记徐大林主持。

我校党委书记徐大林主持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学校党委专门邀请了中共大连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杨青山教授作了题为《深刻理解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讲座。他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主要精神和贯彻落实等几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指导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科学理论体系,为我校处科级干部和党员学通、弄懂、做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出了路径和方法,明确了具体要求。

杨青山教授作专题报告

党委书记徐大林同志与全体参会人员分享了他对本次讲座的切身感受。通过杨青山教授的报告,使我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原理和战略部署都有了更加全面的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治国理政的实践中适应时代发展,从理论和实践上系统地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的时代课题,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我们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徐大林还在总结讲话中对全校处科级干部和党员提出了要求与希望,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希望通过今天的报告,能够进一步推动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并把这个理论化为我们实际行动的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报告会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徐大林、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副校长王怀忠与杨青山教授进行了亲切交流。

我校党委书记徐大林与杨青山教授亲切交流

杨青山是中央党校辩证法学会理事,国家行政学院精品课评审专家,国家税务总局党校特聘教授,多所知名大学客座教授。曾发表6部专著和50多篇论文,其中专著《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研究》被北京大学图书馆收藏。曾获辽宁省党校系统教学大赛第一名,先后到国家机关及全国各地授课数百场,受到一致好评。



上一篇:学校领导赴落实村进行产业项目调研

下一篇:我校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专题报告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16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