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最新信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于:2018-12-05 09:37:34 点击量:

12月4日,学校召开了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大林主持。

会上,徐大林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正确的政治路线要靠正确的组织路线来保证。我们党要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把德才标准,坚持公正用人,拓宽用人视野,激励干部积极性,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和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新时代吉林省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就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徐大林同志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加强理论武装,用理论上的清醒保证行动上的自觉、政治上的坚定。要加强对师生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气神,上下一致、努力奋斗。要有家国情怀和命运共同体意识,善待单位,珍惜岗位。



上一篇:我校党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我校邀请大连市委党校杨青山教授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16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