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最新信息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参加“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作者: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发布于:2015-10-09 09:38:11 点击量:

校内各基层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三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中办发〔2014〕38号)、《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发〔2010〕15号)相关文件精神,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为学校事业科学发展提供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经校党委研究决定,选派40名党员干部,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组织开展的“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专题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专题网络培训,切实提高我校基层党务工作者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办好具有特色的应用型大学提供保障。

二、培训对象

学校党务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群众团体部门主要负责人,院(部)党组织(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等党务工作者(名单详见附件3)。

三、培训组织安排

本次培训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组织实施,参训学员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校园网主页有链接)进行注册。注册后绑定学习卡卡号(与党委组织部联系),即可参加培训学习活动。党委组织部管理员统一填写培训报名表(见附件1),并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联系具体事宜,开班时间为2015年10月12日2016年1月11日。

四、培训内容与要求

本次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心得撰写三个环节,参训学员有组织地在网上自主学习,学习时间为3个月。

1.课程学习:本次培训邀请了教育部领导、相关专家学者、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录制课程,分为坚持从严治党、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提高党务工作能力、探索与实践四个模块,既有政策理论的深度剖析和创新研究,又有实践经验的系统总结(具体课程见附件 2)。培训期间,参训学员须完成32 学时(45分钟/学时)的视频课程学习任务。

2.交流研讨:培训过程中,参训学员在班级管理员的组织下,结合工作体会和培训心得进行一次网上集中研讨。此外,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论坛将设立主题研讨区,参训学员可在论坛内与全国范围内的同行进行广泛地交流与互动,分享学习成果。

3.心得撰写:培训结束后,每位参训学员要结合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一篇1500字左右的学习培训心得体会,作为本次培训的培训成果。

培训结束后,完成培训要求的学员将获得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颁发的“学时证明”,所学学时可计入培训档案。

五、培训费用

培训费(含课程建设、组织管理、教学服务、平台使用、带宽支持、证书印发等费用)每人200元,由学校统一支付。

六、管理员与联系方式

管理员:吴航

话:043263509909 669462(移动小号)

电子邮箱:jlkjzb9909@126..com

真:0432--63509708

编:132101

附件 1:“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 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专题网络培训报名表

附件 2:“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 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专题网络培训课程列表

学校党委组织部

2015年10月9日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吉林省教育厅“十三五”科学研究规划项目(党建专项)的通知

下一篇:党员发展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16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