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最新信息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的通知
作者: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发布于:2016-11-04 10:24:44 点击量:

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根据学校党委年度工作计划,定于近期深入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专项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主要内容

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情况。具体包括二级党组织班子建设情况,专职党务工作人员配备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党员发展和日常教育、管理、服务情况,各级党组织负责人作为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履职尽责情况等。

二、调研时间

2016年11月7日至18日,利用两周的时间,每个基层组织半天。

三、调研方式

1.听取汇报。党总支书记就抓党建情况做汇报。

2.召开座谈会。参会人员有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行政主要负责人,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

3.查看党员活动室等。

四、调研人员

学校党委领导带队,党委组织部全程参加,党委学工部参加学院党总支的调研。

五、其他事项

各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在11月7日下班前,与调研组联系确定开展调研的时间及相关事宜。

联系人:党委组织部吴航

话:0432-63509909,13596229462

: 289286348@qq.com

附件:基层党建工作调研提纲

党委组织部

2016年11月4日




上一篇:2017年组织工作要点

下一篇:关于深入开展“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专题教育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16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