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最新信息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新时代e支部”培训会议
作者: 发布于:2018-06-28 15:11:19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高校工委关于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工作的最新部署和要求,学校党委组织部于6月27日下午,在行政楼大会议室举办了“新时代e支部”培训会议。全校各基层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和“新时代e支部”管理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党委组织部的同志向参会人员传达了省委组织部、省高校工委关于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工作的最新精神。为了更好地推进“新时代e支部”建设发展,根据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的实际需求,经过深入研究论证和充分征求各方意见,对“新时代e支部”作出了新的调整,主要是对积分项目设置、党员积分方式和党支部创星积分办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修改完善。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对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力戒形式主义、防治弄虚作假。

负责培训的同志重点讲解了新版“新时代e支部”的功能及操作技术,强调了管理员操作流程和党员学习使用步骤。

会议要求,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将“新时代e支部”调整后的新要求及时传达给每位党员,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灵活应用“新时代e支部”党建工作载体,大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校召开2018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

下一篇: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推广应用吉林省基层党的建设云平台暨手机客户端“长白山先锋-e支部”实施方案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16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