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最新信息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总支与教学科研党总支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落实村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实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党委组织部 发布于:2021-04-26 09:09:56 点击量:

为扎实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助力我校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4月23日至24日,机关党总支与教学科研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代表赴学校结对帮扶对象——长岭县落实村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落实村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实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带队,机关党总支和教学科研党总支共33名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23日下午,在落实村党员活动室,叶海江与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就2021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接续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交流。叶海江谈到,自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近五年来,学校党委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开展了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科技帮扶、产业帮扶、消费帮扶和民生帮扶,扶贫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不但贫困户全部脱贫摘帽,一些贫困户还通过养殖家禽、种植大棚果蔬有了稳定收入,日子越来越好。叶海江强调,目前脱贫攻坚已转向乡村振兴,驻村扶贫工作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安排,严格落实“四不摘”要求,结合落实村实际,谋划好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

24日上午,全体党员干部到当地温室大棚进行了葡萄苗栽种,农学院葡萄种植专家陈刚副教授在现场对栽种方法作了详细指导。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团结协作,用将近6小时的时间,完成了5个大棚近5000颗葡萄苗栽种任务,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心真意为落实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机关党总支和教学科研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倡导下,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实处的一次鲜活的实践活动。对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来说,这既是一次助力乡村振兴的帮扶行动,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锻炼。机关党总支和教学科研党总支将以此为开端,继续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

 



上一篇:我校驻村第一书记武军同志荣获“吉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篇:我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红船精神”主题图片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16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