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最新信息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学校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
作者: 发布于:2018-03-26 09:42:53 点击量:

学校党委于2018年3月22日至23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全校处科级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紧紧围绕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学校广大处科级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对高等教育工作提出的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培训班采取专题报告、交流述学、影像教学等多种方式,努力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培训班上,党委书记徐大林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报告。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峰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不懈努力》专题报告。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青海作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正确的宗教观》的专题报告。

党委委员、省十三届人大代表、中药学院院长奚广生,党委委员、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胥学峰,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常桂英作了交流述学。全体处科级干部观看了专题录像片。

培训班结业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兆国作了讲话,他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武装头脑、凝心聚魂;明确方向、激发干劲;倡导实践、推动落实四个方面对这次培训进行了高度概括和总结。同时,对我校继续做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勤学不辍,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二是学用结合,着力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三是抓好落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学校处科级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深化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把握,明晰了目标任务,强化了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学习成果真正融入到工作实践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学校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培训现场




上一篇:我校党委常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布置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16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