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预告
最新信息

考察预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考察预告 >> 正文
关于对试用期满处级干部进行考核的通知
作者: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发布于:2014-05-20 09:19:42 点击量:

各有关党总支:

为了客观、公正、全面、准确地考核试用期处级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加强对处级领导干部的管理与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任用工作条例》精神,经研究,决定对我校2013年5月17日新提任的四位副处级干部进行试用期满考核,现就考核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制定处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方案(见附件1)。考核包括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在了解试用期间的思想政治表现,组织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和廉洁自律等情况的同时,重点考核对所任职务的适应能力和履行职责的情况。

二、考核等级

考核分胜任、基本胜任、不胜任三个等次。

三、考核时间

2014年5月21日至2014年5月27日。

四、考核程序

1、个人总结。对照考核内容和岗位职责,就履行职责情况、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工作思路与改进措施等方面撰写工作总结(1500字左右),并填写《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处级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表》(见附件2)。

2、个人述职。后勤管理处的被考核对象在本单位全体教职工会上述职;生物工程学院的被考核对象在单位和制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会上述职;制药工程学院的被考核对象在本单位全体教职工和实验中心全体人员会议上述职;机关党总支的被考核对象在党总支所属副科级以上干部大会上进行,同时吸收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服务对象代表参加的会议上述职。

3、民主测评。述职结束后,由参会人员根据述职内容及干部个人实际表现填写《处级干部试用期满民主测评票》(见附件3)进行民主测评。

4、组织考察。考核组采取个别谈话的形式,听取试用期满的处级干部工作关系密切的单位主要领导和所在单位代表意见,进一步了解被考核对象在试用期间各方面情况。

5、综合评定。考核组根据民主测评、评议和考察情况综合分析后提出初步考核评价结论,提交党委讨论是否予以正式任用。

6、考核结果运用。考核结束后,对考核胜任的,正式任用,任职时间从试用之日算起,由党委组织部办理正式任用手续;对考核不胜任的,免去试用职务,按试用前职级另行安排适当工作,不再保留试任职务的相应待遇。

五、组织领导

考核工作在校党委领导下,由党委组织部组织实施,纪委监督。

六、纪律要求

1、各级党组织、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根据要求,积极配合考核组做好考核有关工作。

2、被考核人要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考核,要认真总结一年来自己在新岗位的工作情况。

3、考核组成员要遵循干部工作原则、程序和要求,严守考核工作纪律,保证考核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

4、对在考核工作中违反考核规定和纪律,出现拉票行为,或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打击报复等,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5、考核工作接受全校师生员工的监督。学校纪委、组织部在考核期间负责受理对干部考核的来信、来访,提倡实名反映情况。

组织部:63509708/63509909 纪 委:63509980

党委组织部

2014年5月20日

附件1:处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方案

附件2:处级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表

附件3:处级干部试用期满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表

/upload/file/20171101/2017110109230394394.docx




上一篇:关于处级干部试用期满正式任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16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