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最新信息

党校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处级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的通知关于举办2018年处级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18-04-19 10:51:55 点击量:

 

关于举办2018处级干部

党性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各基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对处级干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学校党委决定举办处级干部“重走抗联路”党性教育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培训目的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大力弘扬东北抗联“坚定的信仰信念、高尚的爱国情操、伟大的牺牲精神”和杨靖宇“矢志不渝、忠贞不移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忍不拔、百折不挠的艰苦奋斗精神,不畏强敌、宁死不屈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提高处级领导干部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党性修养、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

二、培训内容

(一)校内理论教学

1.时间:2018年5月3日

2.内容:东北抗联精神(专题报告)

3.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4.参加人员:全体处科级干部(包括五、六级职员)

(二)校外实践教学

1.时间:2018年5月4日-5日(正处及五级职员培训)

2018年5月11日-12日(副处及六级职员培训)

2.地点:通化市委党校

3.内容:重走抗联路

  三、培训要求

1.高度重视,确保培训顺利进行。本次培训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各党总支务必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确保培训任务顺利完成。

2.集中精力,加强学习。以学习培训推动本职工作的开展,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

3.严格要求,自觉遵守纪律。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克服困难,妥善安排好各项事务。按时参加培训,自觉遵守纪律,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4.认真总结,学以致用。培训结束后,全体处级干部要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党性修养。

5.培训结束一周内,上交一篇培训体会,字数1500字以上。

附件:《2018年处级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报名表》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8年4月18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2018年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16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