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研究
最新信息

理论研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研究 >> 正文
我校深入帮扶村开展春节前慰问
作者: 发布于:2018-02-09 10:03:13 点击量:

春节临近,岁寒情深。2月7日,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峰,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带领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前往长岭县落实村走访慰问。

在长岭镇政府,张立峰与长岭镇党委书记闫启明交换了一年来校村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并就2018年精准扶贫项目落实工作做了详细规划。

在落实村,张立峰和刘兆国认真听取了落实村负责人对该村一年来的基本情况介绍,对村里现有困难户数和困难原因做了进一步了解,详细询问了村合作社建设发展情况,表示学校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精准扶贫质量,切实做好扶贫工作。简短座谈后,张立峰、刘兆国带领慰问组来到贫困户家中,逐一送去慰问金及米、油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家中,鼓励他们不要因目前的困境而灰心,要坚信党和政府,积极面对生活、勇敢面对困难。

慰问后,慰问组一行考察了落实村专业合作社,详细听取了合作社的建设、目前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汇报。当获知所有贫困户都加入了合作社,张立峰非常高兴,指出合作社要因地制宜,利用当地自然禀赋发展农业产业,学校要发挥专业优势,致力打造地方产品品牌,充分运用“合作社+农户+市场”产业发展模式,带领农民产业致富,推动乡村经济发展,不断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学校下一步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落实村的生产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坚决打赢长岭镇落实村扶贫攻坚战。慰问组一行还参加了合作社分红大会。

针对长岭镇落实村的具体情况,我校实行技术支持、项目扶持和设施投入等方面开展扶贫工作,选派优秀干部派驻落实村担任第一书记,2017年我校被省政府评为全省扶贫工作优秀单位。扶贫工作也得到了落实村村民的大力称赞。

根据工作需要,2018年我校派驻武军同志担任落实村第一书记。

农学院、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后勤等党总支也选派代表参加了慰问活动。

校长张立峰与长岭镇党委书记闫启明(右)会谈

慰问贫困户

听取村党支部、村委会工作汇报



上一篇: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高校工委书记李晓杰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下一篇:吉林农业科技学院2017年驻村帮扶工作成效显著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16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