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培训
最新信息

党校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校培训 >> 正文
我校举办“学习百年党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专题报告会
作者:党委组织部 发布于:2021-05-11 09:26:31 点击量:

为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肩负的历史使命。5月10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学校党史教育宣讲团专员邸艳英以《学习百年党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为题,作了党史学习专题辅导报告。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党外知识分子及学生党员共20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培训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潘力主持。

会上,邸艳英结合学史学习实际,通过理论评述和事例事件的评析,从习近平总书记论学习党史、百年党史奋斗历程、树立正确党史观等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辅导。让我们更加坚定“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信念,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形成更清晰更坚定的认识。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充满艰辛与坎坷,党在历经淬火洗礼和历史考验后淬火成钢,锻造了一支理论不断创新完善、信念弥久坚定,勇于担当使命的革命队伍。我们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作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更要让全体师生深入了解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高质量基层党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会上,党委组织部金丽丽和陈妍两位同志分别对《党员发展工作实施细则》和《教师党支部“筑梦争先育人”工程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上一篇: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及党外知识分子赴辉南开展“重温百年党史,传承抗联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篇:我校举行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16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