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工作
最新信息

制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制度工作 >> 正文
党委统战部、校工会举办“重温百年党史,赓续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 发布于:2021-05-20 09:19:26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100年光辉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5月19日党委统战部、校工会组织民盟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委员会、九三学社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支社、知联会开展了“重温百年党史,赓续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校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出席活动,党委统战部部长柴春梅、工会主席刘宝安、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理及各总支统战委员到场观看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石丹妮担任仲裁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梁渊主持竞赛。

比赛现场

此次竞赛由校民盟委员会2支代表队、九三支社1支代表队、知联会3支代表队共6支参赛团队组成。比赛设置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提,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五个环节。比赛过程气氛热烈,参赛队员准备充分,答题流畅,赛场观众积极参与现场互动抢答。在经过紧密团结协作和激烈的答题后,九三支社获得一等奖;民盟一队、民盟二队获得二等奖;知联会一队、知联会二队、知联会三队获得三等奖。

党委副书记叶海江为获得一等奖代表队颁奖

党外教师们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意义深远,通过知识竞赛知党史、感党恩,更加坚定一心一意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党史是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关键教材,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程教学环节,发挥党史育人作用,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下一篇:我校邀请大连市委党校杨青山教授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16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