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工作
最新信息

制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制度工作 >> 正文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2017年驻村帮扶工作成效显著
作者: 发布于:2018-01-23 10:11:54 点击量:

2017年,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按照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统一部署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举措,认真做好长岭县落实村的帮扶工作。

年初制定了年度帮扶计划,明确了工作要求,学校党委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多次带队深入落实村调研指导帮扶工作,各基层党组织与贫困户积极对接,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辛勤工作,长岭镇领导对帮扶工作给予充分配合。一年来,协助发展了种植专业合作社、庭院经济和有机杂粮种植项目,提供和协调扶贫资金近300万元,帮助落实村建立了党员活动室、文化广场和抗旱机井,引进了自来水,落实村农民收入和集体经济收入显著提高,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和人居环境明显改善。我校驻村帮扶工作在2017年省委组织部组织的“包保帮扶贫困村工作成效考核评价”中得分96.5分,被评为优秀等次。

2018年,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包保帮扶工作的决策部署,继续加大落实村帮扶力度,带领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




上一篇:我校深入帮扶村开展春节前慰问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7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16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