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最新信息

理论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关于加强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通知
作者: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发布于:2016-11-04 10:29:58 点击量: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校党委要求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加强对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等精神的学习,各党总支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精心组织和安排,加强对党支部的学习指导;各党支部书记要承担具体责任人的职责,组织好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活动,切实把学校党委的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中共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委员会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组

2016年11月4日




上一篇:全省高校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

下一篇:“全国党校党建制度体系建设研究征文活动”获奖论文集(三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16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