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上报党员承诺践诺活动工作总结的通知
作者: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发布于:2014-03-17 09:17:53 点击量: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吉农院党发[2013]3号《关于建立健全党员承诺践诺

制度的实施意见》(2013年3月12日发)文件要求,请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3月底前上交“党员公开承诺践诺”活动的工作总结。

活动总结应按照“党员公开承诺践诺书”中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立足岗位、自觉奉献;激发动力、增强活力内容完成情况,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总结一年来“党员公开承诺践诺”的好经验、好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对“党员公开承诺践诺”活动的今后开展的建议及意见等。

学校党委将根据各基层组织的工作总结,把 “党员公开承诺践诺”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作为“创先争优”评比活动的重要依据。同时,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把“党员公开承诺践诺”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继续贯穿到今后实际工作中。

党委组织部

2014年3月17日




上一篇:关于调整校级领导联系院(部)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调整校领导联系院(部)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16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