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成立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作者: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发布于:2016-03-29 09:42:28 点击量: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切实加强学校党建工作,形成责任明确、领导有力、运转有序、保障到位的党建工作领导体制和运行机制,推动党建各项工作开展,经研究,决定成立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如下:

长:徐大林 党委书记

副组长:叶海江 党委副书记

黄国满 纪委书记

员:孙晓祥 党委组织部部长

栾松久 党委宣传部部长

党院办公室主任

刘德宽 纪委副书记

周青海 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部主任

张大德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孙晓祥同志兼任。

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党章》规定,完成上级下达的党建工作任务,抓好党建工作统筹规划。

2.研究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问题,指导和督促完成党建各项工作任务。

3.建立健全党的基层组织,扩大党的工作覆盖面,领导和指导基层党组织有效开展工作。

4.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指导基层党组织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引导党员自觉履行义务,保障党员充分行使权利。

5.关心爱护基层党务工作干部,为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条件,了解实际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督导工作。

6.执行和落实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共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6年3月29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推荐吉林省高校系统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人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调整校级领导联系院(部)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16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