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新时代e支部培训会议
作者: 发布于:2019-01-11 09:28:35 点击量:

按照省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1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新时代e支部”培训会议。各基层党总支书记、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晓祥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组织员陈妍对“新时代e支部”2018年度党员和党支部赋分及相关工作做了详细介绍,重点从党支部赋分维护,党员积分及动态记录维护,党员信息维护,支部位置信息维护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落实“新时代e支部”2018年度党员和党支部赋分及相关工作,充分利用好“新时代e支部”。使之成为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平台,真正成为新时代新思想的“播种机”。



上一篇:我校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题培训会议

下一篇:校领导慰问驻村干部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16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