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作者:党委组织部 发布于:2021-03-24 09:15:59 点击量:

3月23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省委教育工委安全稳定工作部部长苗威,省委教育工委安全稳定工作部四级调研员梁军到会指导。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张立峰主持。

会上,全校15个党总支书记按照“三个清单”要求,围绕“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情况、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内有关法规制度情况、全面从严治党有关情况”等方面作了会议述职。党委书记张立峰进行逐一点评。

述职结束后,苗威代表省委教育工委作集中点评。他说,过去的一年,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各级党组织能够有效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和不利影响,在服务大局中坚定政治方向,努力推动高校党的建设,呈现出整体推进、提质增效的良好态势。一是政治站位高,持续推动党的理论武装工作往深走。二是开展对标创建,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改革创新,增强思想政治工作针对性、实效性。四是有效防范化解风险,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也指出了学校党建工作需要持续发力解决的问题,一是党建主体责任仍需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二是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和标准仍要不断提高,三是思想政治工作的时代感和有效性仍需加强。

党委书记张立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党总支书记能够在工作上尽职尽责、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情形,认真履行党内各项法规,注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同时指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中还存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够到位,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不细不实,各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不够平衡等问题。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认真履行好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调研、聚焦问题、加强改进、不断创新,着力提升学校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为学校“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对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评议测评。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党务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总支书、院长、副书记、组织员,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及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16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