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最新信息

公示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学习、观看纪录片《信仰》的通知
作者: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发布于:2012-11-08 15:47:41 点击量:

通知:
按照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办公厅,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处的通知和校党委的要求。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定于明天下午(11月9日)13点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组织学习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播放时间为150分钟)。
要求九站校区的全体党员、党的重点积极分子参加观看。为保证观看质量,请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务必保证观看人数。名额分配如下:机关党总支、动物科学学院、动物医学学院、植物科学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食品工程学院、机械建筑学院、中药学院各选派40人参加;文理和外语学院选派30人参加;体育部、社科部、图书馆各选派10人参加。



上一篇:关于拟接收丛微等11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16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