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最新信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商贸教学团队党支部与机关党务党支部 共赴沿江乡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21-10-26 08:01:51 点击量:

2021年10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商贸教学团队党支部、创业教育教学团队党支部、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大学生创业团队与机关党总支党务党支部,共赴抚松县沿江乡人民政府开展调研活动。抵达沿江乡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世文等一行人,受到沿江乡乡长杜坤巍、乡人大主席姜巍、副乡长邓春生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与乡政府领导就本次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充分发挥党建工作方面的优势,党支部要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围绕以乡村振兴为中心抓党建方面更有效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科技攻关、服务人民、造福社会等领域为沿江乡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发挥农业院校专业优势,积极服务于乡村振兴的发展,带领大学生致力于乡村振兴的社会实践,努力提高大学生就业和创业能力。

座谈结束后,学校一行人先后考察了沿江乡楞场村沿江林下参专业合作社、宝仁山参种植有限公司的林下参保健品项目,贝水滩村地瓜干食品厂、大煎饼食品厂、现代仓储物流项目,滩头村乐游农庄、满族民宿综合体、新型村集体经济综合试点示范基地项目,就乡村振兴合作共赢进行了研讨。

在乡村振兴路上,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商贸教学团队党支部与机关党总支党务党支部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助推乡村振兴积极推进校乡、校村合作,发挥好示范引领的带动作用,集聚学校的技术、成果、人力资源等力量,先行先试,共建乡村振兴服务基地,进行乡村村容村貌改造、乡村文明建设、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农业产业化升级、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努力把沿江乡建设成为我省乡村振兴的标杆。










下一篇:党务党支部组织党员共同参观精准扶贫主题图片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16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