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最新信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专题报告会
作者: 发布于:2018-06-20 09:08:37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我校处科级干部及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2018年6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在神内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处科级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到中共吉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教授、东北师范大学博士张丽丽同志主讲。副校长王怀忠、李国江出席了会议,全校处科级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大林主持。

张丽丽同志在报告中以“尊崇党章 遵守党章——《十九大党章修正案》解读”为题,围绕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十九大新党章的精髓要义、努力践行新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三个方面对《新党章》做了全面而深刻的解读,为我校处科级干部和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通过她的报告,使全体党员对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中国共产党的总规矩,是我们遵循的准则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张丽丽同志作主题报告

我校党委书记徐大林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徐大林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专题辅导报告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党章、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不断强化党的意识,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在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的实践中,充分发挥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校党委书记徐大林主持会议



上一篇:我校邀请大连市委党校杨青山教授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下一篇:我校党委常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16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