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徐大林为年轻干部培训班作专题报告
作者:党委组织部 发布于:2019-05-23 08:05:16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新时代领导干部“信念坚定、真心为民、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标准,围绕“十三五”规划、着眼于事业发展,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年轻干部干事创业本领,使年轻干部在思想、能力、行动上紧跟时代前进步伐、事业发展需要,适应本职工作,勇担未来大任,5月22日下午在图书馆新时代学习社,学校党委书记徐大林为2019年度年轻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作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孙晓祥主持。

徐大林强调,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求年轻干部要从领导的职责、领导的发展趋势和领导要明确自己的角色等3个方面找准定位;从知责、尽责和担责要求干部要承担学校发展的历史责任,树立机遇意识、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发展意识,对本职工作要精益求精,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

徐大林强调,年轻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努力锤炼自己的政治素养;要明确政治素养的作用;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学习意识,想学,真学,善学;要增强团结意识,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格局,从而全面提高干部的综合素质。

最后,孙晓祥要求参训学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内容,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和坚定,切实提高自身的理论素质、精神境界、履职能力和综合素养,用更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强化岗位意识,找准定位,强化服务意识,发挥表率作用,努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希望全体学员要深入思考,坚持学以致用、指导实践,为学校改革发展尽职尽责、贡献力量。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题培训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16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