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最新信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信仰的力量》党性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党委组织部 发布于:2019-05-24 08:12:20 点击量:

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我校于5月21日下午举办了党性教育专题报告会。中共长春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副教育长、国家二级教授王健同志应邀作题为《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动力》的专题报告。学校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副科级以上干部及2019年度年轻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近480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同志主持。

《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动力》是中央党校首届精品课。王健教授从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内在要求,借鉴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历史经验与教训和中国共产党建党98年来光辉历程重要经验等3个方面诠释了为什么强调理想信念。从什么是“信仰”、什么是信念、什么是理想及三者之间的关系阐释了信仰的理论;信仰是暗夜的灯、是催人奋进的鼓、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托举伟大的梦想。论述了信仰的力量是中国共产党成功之道;通过大量党史材料讲述了新形势下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

王健教授作专题报告

最后,刘兆国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学校党的各方面建设,要深入领会党的理论、全面学习党的历史、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刘兆国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凝神聚力,锐意进取,奋勇拼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报告会现场



上一篇:党委书记徐大林为年轻干部培训班作专题报告

下一篇:学校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2016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版权所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